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来访考察学习
陈锁平接待并主持召开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6-15 10:4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赵永鑫

  6月10日上午,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守斌一行9人来到忻州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学习,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接待并主持召开两区学习交流会,财政管理运营部部长张永胜、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王国胜出席。

  李守斌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绩效考核办法、机制体制建立、财政运营管理、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锁平就忻州经济开发区在“三化三制”改革过程中的典型做法和积累的经验向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组一行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张永胜、王国胜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忻州经济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部门概况、人员构成、配套机制以及工作中总结摸索出来的经验做法,并与定襄开发区考察人员展开学习交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