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创文办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

 时间:2020-05-25 15:1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白静

  为了提升开发区整体精神风貌,在疫情防控期间提高职员的身体素质和保持身心健康,结合管委会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相关要求,开发区创文办组织全体职员开展工间操活动。活动从2020518日起开始实施,采用第九套广播体操,由各部门轮流选派一名同志作为领操员,领操员出勤率将计入年度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工作考核内容。 

  作为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的一项活动内容,此举得到了全体职员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开展工间操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员的身体,也培养了团队精神,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工间操健身活动坚持下去,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创文办将把工间操活动作为一项长效机制落实下去,希望通过每天10分钟的工间操,使干部职工放松身心、缓解精神压力、增强身体素质,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在全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做表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