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开发区统计中心参加市统计局统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5-22 09:5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范晓雯

  为进一步提高开发区统计工作效率,切实解决开发区统计工作方面的困难,5月20日上午,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3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市统计局召开的开发区统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统计局调研员郭焕康同志主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围绕开发区统计内网接入和统计数据对接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开发区改革创新工作的有关文件,强调了当前统计工作应坚持在地统计原则、单列指标体系和协调联动机制,理顺忻府区和开发区统计工作中的相关口径。

  会上,针对开发区当前统计工作中无法监测企业数据报送、以及自行统计和统计内网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市统计局工作人员建议通过虚拟行政区划或设置网络密钥等方式解决开发区数据处理权限问题。本次会议为今后开发区统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帮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