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举行项目建设调度会

 时间:2020-05-12 11:3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5月9日,忻州经济开发区举行项目建设调度会。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区直部门、派驻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重点建设项目首席服务官,统计事务中心及区内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开发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指标完成情况和在全市各县(市、区)的排名情况。会议同时对项目领导包保、首席服务官工作,年度目标考核和统计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丁利田书记强调,首席服务官要在熟悉所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熟悉所有项目手续的办理流程基础上,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更加优质的手续代办服务,同时要发挥沟通协调、传导政策的作用,强化项目数据对接,以一项项具体工作把项目首席服务官制度落到实处,真正实现“让企业和项目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这一目标。

  丁利田书记指出,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做实做细服务企业工作;要确保各项工作执行有力,不断提升执行能力和执行水平;要牢固树立结果导向的理念,讲实绩重实效,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