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统计事务中心参加全市投资领域业务培训视频会

 时间:2020-04-30 16:0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426日“全省投资领域数据评联审”视频会议精神,忻州市统计局于428日下午召开了“全市投资领域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开发区投资分管领导和投资统计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市统计局副局长苗彦同志就传达省局426日会议精神和把控全市数据质量提出三点重要意见,市局投资科科长范海燕同志通报了统计违法案件的相关情况并对项目入库和投资印证材料报送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投资科卢世铭同志和韩晨阳同志分别对专业内业务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各级各部门领导的指示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正确把握投资趋势,规范数据填报依据,提高数据质量,做到心中有数,真正把“数出有据”体现在我区经济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的工作总要求,争做我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排头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