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河津市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0-04-29 19:1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4月28日下午,河津市考察团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交流。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座谈会。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忻州市开发区通汇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丁利田主任对河津市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会双方就各自增量配电业务开展情况和产业转型项目发展等方面相关经验进行交流。

  丁利田主任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开发区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就增量配电方面的情况作简要说明。河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鹏程对建成半导体产业园这样的高端产业集聚地表示赞赏。

    会后,双方均表达了保持沟通的意愿,希望通过此次契机,共同寻找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