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举办“迎五一、庆五四”乒乓球、台球比赛

 时间:2020-04-29 17:2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白静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强健职员体魄,同时丰富开发区职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体育人文精神,促进职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开发区工会委员会、开发区团委于2020年4月28日举办“迎五一、庆五四”乒乓球和台球比赛。

 

 

  通过报名,共有29名选手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满堂喝彩,展现了开发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105场(合计)比拼,共产生乒乓球比赛男子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女子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台球比赛男子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开展像乒乓球、台球比赛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激发拼搏精神,凝聚力量。”开发区工会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开发区工会积极抓好职员活动阵地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出良好的健身活动环境和氛围,让大家以更强的团结意识和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工作。

  选手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大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他们将把这份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努力为开发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