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亚峰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作

 时间:2020-04-29 17:1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刘欣丽

   

  4月26日、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亚峰同志带领的一线考察识别组深入忻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了解领导班子运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一线考察识别组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副主任郭同保同志一起,先后深入山西能际公司新建智能电源模组生产车间、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砷化镓晶片生产车间、山西华晶恒基蓝宝石晶体及晶片建设项目、铁路转换建设项目、诚壹生物医用高分子项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生产工艺、人才引进、项目进度和政策落实等情况。

  一线考察识别组还分别与开发区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并为开发区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这次考察调研旨在落实忻州市委关于聚力在推动、服务项目建设中发现选拔优秀干部的精神,真正把开发区打造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