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来我区参观学习

 时间:2020-04-27 16:2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4月23日上午,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文斌带队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部门负责人组团来我区参观学习。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区半导体产业园,实地参观了蓝宝石晶体、砷化镓材料的生产流程及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了项目投资、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实地考察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丁利田书记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建设的整体情况及成果经验。随后,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详细询问了我区招商引资、公司运营、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

  丁利田书记对长治经济开发区来我区参观学习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对接,加深双方了解,进一步促进两地产业衔接和各层次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