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举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审管衔接备忘录签署仪式

 时间:2020-04-24 10:1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赵永鑫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发挥开发区在转型综改中的主战场作用,把“项目为王”落到实处,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积极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4月20日上午9时,在管委会四楼会议室,忻州经济开发区举行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审管衔接备忘录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王国胜依次与经济发展部、建设环保管理部、综合行政执法队、市政服务中心负责人签署审管衔接备忘录。

  签署仪式结束后,丁利田书记发表讲话,强调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审管衔接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我区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开发区作为转型综改的战略高地、试验场,我们要先行先试,率先一步,勇于实现自我革命;要明确目标,切实加强审批管理人员的专业培训,打造一支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的队伍,真正实现“一站审批”。同时对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强与15个县市区的联系对接,不断摸索工作经验,通过积极学习探索,切实提高开发区行政审批干部职工的履职履责能力,当好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

  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区直各部门、各驻区单位负责人参会,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