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0-04-23 11:1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市政服务中心 李春

  4月22日下午4点,忻州经济开发区“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在管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开发区“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贾俊利同志主持,指挥部下设十四个小组组长全体参加。

  会上,贾俊利同志对十四个小组的分工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小组按照文件精神,分三个阶段开展专项行动,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思想行动集中统一,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此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并按照工作要求,做到“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行动;完善工作机制、建立良好秩序;充实工作人员、强化行动保障;明确责任主体、强化结果导向”,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