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四川蜀中药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0-04-21 10:1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4月20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四川蜀中药业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签约仪式,并与四川蜀中药业集团副董事长刘文武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四川蜀中药业集团、忻州中恒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与四川蜀中药业集团副董事长刘文武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四川蜀中药业集团副董事长刘文武就企业发展及投资项目作情况介绍,并对开发区提供的“保姆式”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蜀中集团是一个集药品、食品、保健品生产和研发为主,以中药材GAP种植为辅,依靠强大的产能、高效的营销为支撑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此次签约的蜀中集团医药现代化扩能技改项目分三期建设,总投资人民币3亿元以上,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年利润6000万元以上,年缴税金80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

  丁利田书记对四川蜀中药业集团来我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指出,蜀中集团医药现代化扩能技改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新征程,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全程搞好服务工作,推进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