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银政企三方座谈会

 时间:2020-04-18 18:4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4月16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召开银政企三方座谈会。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签约仪式,并与中国银行忻州分行行长闫锦平代表双方签约。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和忻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入区企业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建立市场化运作的长效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和共同发展。中国银行忻州分行就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集群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支持民营经济、普惠金融等领域需求,将为区内企业提供银行信贷、贸易金融、投资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租赁、理财、托管、跨境撮合等全口径多元化金融支持。签约仪式完成后,银政企三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奥明玻璃、能际智能、上电新能、长城钨钼、诚壹生物等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问题提出诉求与建议。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和忻州分行代表们对企业比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与政策解读。

  丁利田主任对中国银行忻州分行为开发区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希望通过此次银政企座谈会,在中国银行忻州分行和企业之间牵线搭桥,促进银企交流合作,增进银企沟通了解,推动银政企合作向更广泛、更深入的领域拓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