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副主任陈林部署召开推进“八个一批”项目建设攻坚专题会

 时间:2020-03-18 17:5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 刘凯

  为扎实推进我区“八个一批”项目建设,细化招商引资任务,把“目标清单+责任清单”分解到具体人,充分激发干部招商引资的激情和干劲,掀起全面招商、全时招商、全员招商、全力招商的新热潮,3月18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第六包联小组组长陈林主持召开了分管部门推进“八个一批”项目建设攻坚专题会,对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动员部署和任务细化分解。

  会议根据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推进“八个一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结合分管部门实际,制定下发了《第六包联小组推进“八个一批”项目建设攻坚实施方案》,按照项目建设的不同时点、阶段或状态,形成项目建设从包装到投产8个环节的高效推进闭环机制。

  会议决定成立第六包联小组推进“八个一批”项目建设攻坚组,组长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担任,常务副组长由王志刚兼任,副组长由杨京生兼任,下设第一、第二两个攻坚组。

  陈林主任最后着重强调:要凝神聚力,着力营造创造性抓项目、干项目、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凝聚强大合力;要积极探索,不断创新项目建设的方式和途径;要适度超前,及早搞好项目建设的要素支撑和要素保障;要强化主战场意识,发挥主引擎作用,着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创造条件;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主观能动性,有力保障和促进项目建设,推动我区2020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