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对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时间:2020-02-25 08:1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张候彩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具体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2月24日上午,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昆、科员张侯彩和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张建林组成工作组,对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和检查。

  工作组现场查看了大学生创业园入驻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和防疫设备、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大学生创业园运营主体忻州市漫游世纪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防疫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风险防控的要求,狠抓落实,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复产“七个必须”的要求,对园区内每个企业在复工复产前要提前报备,认真组织、认真审核,认真验收。要加强园区企业外来和返程人员管控,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强化对企业返程人员的管控,做好每个员工的去向登记,做到每个人员去向脉络清晰,踪迹可查。加强重点疫区或和重点人员有密集接触的人员管控,采取必要的隔离措施后方可上岗。要督促复工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事和安全生产不出事。园区企业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工参与社会群体防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出入人员进行测体温 

  出入人员进行登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