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投资合作部视频学习投资山西大讲堂2020第一期
(总第十一期)

 时间:2020-02-20 10:0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投资合作部

   

  2月19日下午,投资合作部全体视频学习投资山西大讲堂2020第一期(总第十一期)。本次大讲堂以现场+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听取了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投资处副处长王彦君围绕“山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授课。会中,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艾凌宇,副局长张保民、刘乙佑,以及省投促局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进行现场听课,其余人员在办公室收看。省工信厅、商务厅、综改示范区、省驻外招商局全省各市县(区)、开发区投资促进系统人员相应参加线上培训。省投促局副局长刘乙佑主持本期大讲堂。 

  授课中,王彦君副处长从“为什么要把制造业高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国家推进制造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是什么”“山西如何谋划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如何培育构建十四大标志性引领性产业集群”四个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投促部门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线上交流。 

  刘乙佑副局长介绍到今年的投资山西大讲堂,在充分征求各有关单位的意见基础上,围绕请进来、走出去,以项目为王这条主线,实施‘5+N’培训计划。“5+N”培训计划中,“5”即围绕山西省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晋商精神传承与发展、招商能力提升、园区招商引资新模式五大主题开展培训。“N”即红色教育、展城融合、市场化招商、大项目招商学习考察、写作能力与商务礼仪等系列培训计划,旨在通过系列培训,全面强化全省投资促进系统人员的综合素养和招商能力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