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加强“两节”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时间:2020-02-14 11:2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 郭爱平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开展监督检查活动。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重申纪律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要求,部署任务,支部书记张永胜对本次监督检查范围“十个严禁”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职工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二是释放执纪信号,传导问责压力。两节期间,引导党员干部积极遵守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同时,及时持续释放执纪问责信号,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对预防“四风”问题反弹形成有效威慑作用。 

  三是开展专项检查,促进工作落实。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从加强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作风等多方面入手,开展“两节专项检查活动。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按照值班表,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保证电话畅通,坚守值班岗位,积极上报问题线索,做到有事必报,有情必填。通过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我部未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存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