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两不误

 时间:2020-02-10 17:0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席红艳

  近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忻州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线,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之一。为全面落实2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俊明深入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时重要指示精神,政务服务中心采取多种举措,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优质高效地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做到两不误。

  一是在政务大厅悬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大厅请您戴好口罩”的宣传条幅1条;制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区域防护要求”易拉宝一个;张贴宣传疫情海报4张。

  二是起草下发了《忻州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务服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分别发布在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门户网站、忻州经济开发区手机微信公众号;制作防疫情海报张贴在管委会大厅门口、政务服务大厅门口。

  三是采取全程网办、电话咨办、代办服务、预约即办等方式办理业务,办理结果双向免费快递方式,实现办事“零跑腿”。

  四是提示办事群众如需现场办理的,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若有体温超过37.3℃、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暂不能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同时,对全体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每日检查,对政务服务大厅办公场所及设施做到每日消毒,保障员工和办事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全力以赴保障服务大厅良好的办事环境和工作秩序,有力确保了疫情期间职能工作不松懈,服务效果不打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