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担当作为企业在行动

 时间:2020-02-10 10:2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 王国胜

  忻州经济开发区山西智创药研科技有限公司担当作为、再次发力,助力忻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9日下午,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丁利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林,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国胜的陪同下,山西智创药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根、副总经理靳跃双组织公司员工,向忻州市公安局捐赠乙醇消毒液40箱约2000升。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袁小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建军代表市公安局党委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对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山西智创药研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称赞此次捐赠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当前一线干警自身防护物资匮乏的一个问题,使干警能够安心地为忻州百姓保驾护航。

  疫情当前,忻州经济开发区良心企业山西智创药研科技有限公司急国家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送温暖、献爱心,与社会一道,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斗中来,充分展现了山西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新晋商精神和山西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