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慰问区内企业外国专家

 时间:2020-01-22 14:4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1月21日上午,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一同前往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及新材料产业园慰问外国专家。

  

    李秀云主任对外国专家们一年来为忻州经济开发区和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浓浓的新春祝福,代表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向专家团队赠送了鲜花、果篮和中国结。李秀云主任表示,打造新一代半导体产业集群是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1661”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离不开专家团队的不懈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市外办将与各涉外企业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为企业“走出去”和人才技术“引进来”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专家能把忻州当成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科研事业的新进展,有力助推我市经济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转型发展。

    丁利田主任表示,外国专家不仅是企业的财富,也是全市的宝贵财富,希望企业能用好、服务好、照顾好外国专家,确保他们能够在我市舒心生活、顺心工作、安心发展。忻州经济开发区将紧跟市委安排部署,围绕“一园四链”精准发力,在人才引进、服务配套、要素供给等方面克服困难,竭力让专家们在忻州工作生活更加方便,更好地发挥聪明才智。

    各位专家对市外办和开发区的新春祝福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忻州团结奋斗,带来更多人才和高新技术,把一生所学化为推动忻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让忻州越来越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