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巡查组莅临开发区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两节”“两会”安全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巡查工作"> <FONT style="FONT-SIZE: 24pt">市督导巡查组莅临开发区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两节”“两会”安全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巡查工作</FONT>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市督导巡查组莅临开发区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两节”“两会”安全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巡查工作

 时间:2020-01-21 14:3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 刘凯

    1月20日下午,市第一督导巡查组在组长李文元带领下深入开发区进行“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巡查工作。 

  巡查组首先听取了开发区关于“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中恒药业、半导体园区厂房、车间等现场,对企业在“两节”“两会”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现场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应急准备工作及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检查指导。

 

  巡查组强调,开发区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持续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要加强重要节点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不断推进开发区各项工作安全发展。 

  开发区将以这次巡查工作为契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继续强化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与措施的落实,严格督查检查,深入开展开发区“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大检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