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工作简讯

 时间:2020-01-19 16:27       大    中    小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 王继忠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从2019年12月下半月到2020年1月上半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共为办理公司登记4户,个体工商户登记1户;核发食品经营许可证2户,办理《食品小经营店备案证》5户,检查食品经营户10户,办结两户电子标识,审核四户;现场指导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网络宣传界面及申请电子标识流程;实地了解调查1起投诉案,分别对6户企业就有关利用合同格式条款免除经营者自身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排除消费者权利(14份合同中的有关条款)的情况进行约谈开展压力管道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共排查企业2个,发现隐患2条(目前正在整改中上报压力管道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报表一份。新增使用登记车载气瓶1个,电梯1台,变更使用单位1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