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开发区接受市政府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时间:2020-01-16 16:5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

  1月16上午,市政府安委会在市安委办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考核会上,忻州经济开发区汇报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并提交了考核内容所涉及的共7大类、23项、77小项的印证资料并接受考核。

 

  2019年,我强化组织领导,抓严抓实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坚持标本兼治,深化细化安全治理体系,全力打好消防、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和开发区安全专项治理攻坚战。通过深化改革创新,提升了安全生产水平,同时,注重统筹谋划,筑实筑牢基础保障体系,通过开展检查巡查等,实现了重大事故的“零发生”,确保了开发区整体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今后,开发区将以此次工作考核为契机,根据考核组所提意见和建议查漏补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以最坚定的政治定力、最坚决的工作态度、最有力的防范措施、最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全力推动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