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北京阿迈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专家莅临忻州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

 时间:2020-01-16 16:4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赵庆春

    1月15日,国际高新技术研究院于建华院长、北京阿迈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青博士、首席科学家赵庆洪博士一行莅临开发区实地考察项目投资。

 

  2019年12月16日,我区组团专程赴北京拜访国际高新技术研究院于建华院长,并就全降解血管支架制作项目进行了对接,经过双方真诚洽谈,共同努力,我区与北京阿迈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入了项目落地的实质性阶段。 

  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林等陪同下,考察团到开发区现场了解了区域环境厂房建设情况和基础设施发展规划。双方行了深层次、全方位的项目合作商洽座谈。

 

  座谈会上,陈林首先对考察团来我区实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商介绍了我区独具魅力的“六最”营商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我区“一区七园”的宏伟规划与发展前景。陈林向来宾介绍说,开发区正处在转型发展产业升级的关键期,作为忻州市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创新驱动的主引擎、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在区位交通、产业基础、配套服务等方面都有较强的比较优势,这里必将成为企业的投资沃土,也必将成为投资者创新创业的最佳首选。 

  刘青表示,公司拥有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是全球领先利用3D打印技术进行全降解血管支架研发的机构。忻州经济开发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坚定了我们的投资信心和创业决心。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商谈,使项目早日落地,早日投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