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4 11:3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我区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1月13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晋华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丁利田书记代表开发区党工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开发区党工委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二是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三是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四是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五是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

 

  陈晋华副组长表示,在主题教育中,开发区党工委摸索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一系列好的经验做法,也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对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下一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远的课题和终身课题,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

 

  丁利田书记强调,一要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始终坚持把学习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全过程,把落实、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提高干部素质第一位的任务;二要常抓立行立改之“实”,继续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三要常练推动工作之“功”,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抓好中心工作相结合,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推动改革创新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