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开发区工会发放2020年会员生日、春节福利
并为2019年度退休职工发放纪念品

 时间:2020-01-10 16:48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白静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日前,开发区工会代表开发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为全体会员发放生日蛋糕券和米面油、鸡蛋、小米的春节福利,感谢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为开发区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提前恭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与此同时,工会还为2019年度退休的两名职工发放了退休纪念品,感谢他们为开发区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也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积极为开发区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为职工发放福利,充分体现了开发区党政工对职工的关爱和关心,让全体职工带着组织的新年祝福,怀着愉悦的心情,共度新春佳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