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新增2家科技创新平台 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时间:2020-01-09 17:1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张候彩

    12月31日,忻州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关于认定2019年度忻州市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忻州经济开发区双创中心根据《忻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忻州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的管理办法等五类科技创新平台管理办法的通知》(忻科发〔2017〕18号)精神,组织区内企业积极申报,经过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严格程序,最终我区推荐的 “忻州经济开发区融汇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忻州市砷化镓材料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通过此次认定,我区科技创新发展有了新的突破。在今后的工作中,双创中心将继续积极搭载体、聚资本、强政策、优环境,坚持把双创工作作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加强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和氛围,继续朝着打造双创“升级版”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