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缅怀伟人 牢记使命——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举行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9-12-30 08:5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 宋新礼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在12月26日毛泽东同志126周年诞辰之际,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忻州市红旗广场毛主席塑像前举行纪念活动。

    上午九点许,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全体队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毛主席塑像前,在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向毛主席塑像三鞠躬后,队长韩誉玮同志说:“今天是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126周年诞辰,‘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永远不忘毛主席的丰功伟绩,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忻州篇章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通过举行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苦干实干,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