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在太原爱欧体科技有限公司分部走访调研

 时间:2019-12-26 16:4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信息中心

  12月26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带领信息中心副主任闫皓、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昆等去太原爱欧体科技有限公司分部进行了参观访问。

  太原爱欧体科技有限公司杨海峰博士对开发区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研发成果逐一进行详细介绍,其中有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平台、智慧路灯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平台、智慧矿山安全生产“一张图”系统、城市地下智慧生命线系统和静态交通大数据云平台等。

  陈林副主任对爱欧体公司的在智慧城市和大数据平台等方面的研发成果表示赞赏。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忻州经济开发区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