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与太平洋建设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19-12-13 16:0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投资合作部 霍毅

  12月13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太平洋建设集团在开发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

  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一体的企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园林绿化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集团在国内首创BT模式,并以BT、BTO、PPP等形式直接参与10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拥有雄厚实力和成功经验。

  此次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是双方通过多次交流沟通,最终达成的合作意向,将进一步加快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助推开发区经济高速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