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积极做好离退休人员工作

 时间:2019-12-10 10:3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为进一步做好开发区离退休人员工作,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开发区实际和老干部意见,经11月22日开发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从2020年起区内副处以下离退休人员慰问金较往年每人每年增加100元,副处级干部报刊订阅费每人每年增加100元。

  细微之处见真情。这既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离退休人员的亲切关怀,更体现了开发区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近年来,开发区管委会每年出资近6万元,为离退休人员进行体检,重大节日主要领导亲自到老干部家进行走访慰问,各支部还不定期邀请老干部讲开发区创业故事,与老干部共同过主题党日活动。至11月30日开发区36名离退休人员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和副处级以上干部报刊订阅工作全部完成。(宿慧敏 刘欣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