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冬季根治欠薪在行动

 时间:2019-12-06 11:1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 胡旭芬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19年12月5日上午9时,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协同忻州市人社局在日月广场开展忻州市、忻府区、开发区“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发区十一个在建工地劳资专管员和数十余名一线劳动工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发区执法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向群众宣讲政策、解答咨询,发放《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学习法律知识,增强维权意思》宣传手册、劳动保障监察宣传材料以及忻州市拖欠工资投诉举报电话等资料1000余份。与此同时,行政执法队抽调小组工作人员会同市人社局同志深入开发区在建工地,与农民工面对面进行交流,亲手把宣传资料送到一线工人手中,上述举措获得了广大劳动者的好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