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座谈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12-06 09:5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12月4日,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召开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座谈研讨交流会。园区特邀山西环宇星火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咨询师王斌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难。忻州经济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昆出席会议,园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交流会由园区副总经理赵宝山主持。

  座谈会上,咨询师王斌详细讲述了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总体情况与存在的共性问题,重点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培育流程和申报办法与高新技术企业研发项目管理、研发费用归集等。星动力多媒体科技公司、康益晟等数家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交流了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和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王斌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昆指出:通过大家畅所欲言,分析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年申报的思路和对策,对加快忻州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确保完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任务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