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09:1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5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范建民、市纪委监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宫佩东、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王利民全程参加并指导。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 开发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利田书记代表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然后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表态发言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发言后,王利民组长点评指出,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会前准备扎实,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范建民副市长作重要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起到了共同提高的作用,一是会议主题非常鲜明。民主生活会聚焦突出问题,严实进行整改,充分发扬了斗争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二是查找问题精准。检视剖析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实准,认识深刻到位,起到了发现问题、共同进步的作用。三是批评严肃认真。班子成员本着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原则,直奔主题,不回避、不绕圈子,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四是解决措施很明确。开发区班子对查摆出的问题,通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整改提升的思路,既立足当前又放眼长远,为下一步的整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范建民副市长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紧扣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开发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心工作的不竭动力,引导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任务中敢于作为、勇于作为、善于作为,做到既为开发区争光、又为全市添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