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区内企业参加政银企对接会

 时间:2019-11-28 10:3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 刘国珍

  11月27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忻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中国建设银行忻州广场支行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会,为企业和银行搭建一个面对面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让银行的服务惠及更多的小微企业,实实在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国胜带领开发区的有关12家企业和大学生创业园的企业参加。

  多年来,建设银行始终坚持把“以诚相待、建设未来”作为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针对小微企业金融需求“短、频、急”的特点,支持小微企业在线申请贷款,推出小微快贷、速贷、速e贷、小额贷、信用贷等多元形式来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实现“小微梦想,贷动未来”。建设银行普惠助力小微,体现了国有大行的担当和责任。依托一站式信贷功能的小微金融服务平台,以及契合客户经营发展周期的“经营快贷”,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一站式信贷服务解决方案”,降低小微企业获得普惠金融服务的隐形成本,全面提升小微企业获得金融服务的体验感。

  在会上,建设银行广场支行副行长薄林云、王震经理与开发区12家企业代表互动交流,做了具体解说,宣传一些普惠助企的优惠政策、小微企业快贷产品(云税贷、抵押贷、交易贷等),解说了产品的含义、优势、种类、途径,帮助企业解惑答疑,使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以后的开展融资业务奠定了基础。

  忻州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将坚持“企业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创新方式,拓展交流平台,推动信息共享、资源共用,着力构建亲商、兴商的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店小二”式跟踪服务,聚合优势,助力开发区企业快速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