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28 08:5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1127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晋华组员周建荣到会全程指导。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丁利田书记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的最后冲刺阶段,一要“提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理论知识素养,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二要“重落实”,注重工作实践,在实践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更好地把问题与工作实际具体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夙夜在公的责任意识抓实、再抓实。三要“见成效”,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年初、年中部署的各项工作目标,厘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取得扎实成效。

 

  陈晋华副组长点评时指出,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营造好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