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迅速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9-11-25 20:14       大    中    小      来源: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11月25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开发区班子成员、开发区区直和派驻单位的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的安排部署和郑连生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丁利田主任指出,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对安全问题始终保持警惕心理,保持底线思维,时时刻刻放在心里;二是要深入反思、深入剖析、认真分析研判安全风险,加强薄弱环节的监管;三是要以铁的手腕抓好事前监管,不等不靠,继续按照分组、划片做好全区安全风险隐患再排查再识别工作;四是要以铁的纪律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加大问责,精准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五是要以铁的办法、制度加大治本攻坚力度,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六是完善领导机构和监管机制,着力释放机构改革的巨大能量,确保把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丁利田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一是要按照分组、划片对全区所有企业做好安全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各工作小组对安全检查实行每日报告制度,重大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安委办,同时报告也要及时反馈给企业;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推进开发区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三是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事事注意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