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传达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2 17:3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11月11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主持,开发区中层副科及以上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太原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立足山西实际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省委谋大事、抓大局,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鲜明态度。

    

  刘明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特别是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行之有效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从政治和战略高度,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准确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悉心领悟、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全区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二要尽快制定学习培训计划。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各部门尽快制定学习计划,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专题教育、交流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引深学习,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三要结合实际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开发区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要把提高现代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领导干部的首要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不断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