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第四督察组在我区督察调研

 时间:2019-11-08 17:50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11月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靳世豪带领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第四督察组就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督察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培雄,市司法局局长王映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俊利,开发区税务局局长邢国文等人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督察组一行深入半导体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半导体项目的介绍,参观了标准化厂房,了解了设备运行情况及工艺流程。

 

  随后召开座谈,听取了我区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特别是营造“六最”营商环境工作的汇报后,督察组对我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我区要进一步提升依法服务的管理成效,切实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做细做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