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城区供热领导组崔文洲一行调研惠民小区供暖情况

 时间:2019-11-08 16:5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市政服务中心 李春

  11月6日上午,城区供热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崔文洲一行在第九片区供热工作组成员的陪同下去惠民小区就供暖问题进行现场调研,组织供热企业瑞祥供热公司、鑫苑物业公司以及小区居民代表在小区物业办公室召开供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方”代表的供热情况报告,会后到瑞祥地源热泵供热站查看供热设备运行状况,检查了小区供热管网、入户管道,走访了部分住户,查看其实际供热情况。

  崔文洲要求,一是供热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热源供应,确保居民采暖用热;二是物业公司要积极配合供热企业,做好小区供热系统的维护,确保良好运行;三是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要加紧组织筹集经费,尽快完成管网改造;四是供热单位要及时受理和处理小区居民反应的供热问题;五是考核组要切实加强供热考核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