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在鸡儿墕村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9-10-18 08:1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闫浩

   

    10月17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前往岢岚县宋家沟乡鸡儿墕村指导帮扶工作,并慰问了贫困户朱吉平一家。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是岢岚县宋家沟乡鸡儿墕村的对口帮扶单位。管委会非常重视帮扶工作,自2014年至今累计派驻鸡儿墕村第一书记3人、驻村工作队3批9人次,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安排,配合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修路入户、产业进村、整村提升改造,2017年整村实现脱贫。 

  丁利田主任进村入户,首先前往贫困户朱吉平家慰问,与朱吉平老两口亲切交谈,询问了朱吉平家今年的收成和他老伴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之后,组织村两委、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详细了解帮扶工作情况和村里的情况,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