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审计事务中心参加市直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9-10-16 18:0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白静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机构建设,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内审作用,市审计局在10月15日组织召开市直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现场观摩会,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参会。 

  观摩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市人民医院5层会议室进行,市人民医院审计科科长史林娟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市医院内审工作的方法、流程和效果,与会人员还在现场观摩了市医院的内审相关资料;第二个阶段在神达集团12层会议室进行,现场观摩会听取与会各单位情况汇报,并由神达集团审计部部长亢克强进行专题介绍。会议最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忠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深化。二是要在推进工作上进一步发力。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上进一步自觉。号召全市审计机关和广大内审人员要秉承审计职业精神,创新审计理念,加大审计力度,为单位领导决策服好务,为经济规范运行把好脉,努力推动全市内审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全面脱贫、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审计事务中心也作了汇报发言,并通过此次观摩,积极寻找差距,补齐短板,继续组织落实好开发区各部门内部审计工作,发挥好内部审计的监督、建议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