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2 17:5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王宇婵

  10月11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主讲,市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区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刘明义副书记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为题,结合“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的标准,结合开发区实际和自己的人生经历,从党员干部树立“三观”、廉洁从政、敢于担当等方面,勉励在座的同志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工作、争创辉煌。

  丁利田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调研成果,结合“三个联系”,分享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结合“三个讲清楚”,讲述了目前开发区取得的收获、存在的不足和整改的具体措施,从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强化了区内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党课活动富有成效,在思想政治上得到一次洗礼。并表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会紧紧围绕“五个具体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