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举办第四期改革创新发展大讲堂暨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19-09-28 20:2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刘欣丽 罗锦涛

  9月27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举办第四期改革创新发展大讲堂暨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会。大讲堂特别邀请省商务厅开发区处处长李伟同志就《山西省开发区条例》《开发区管理和运营分离改革的指导意见》作专题辅导。省商务厅开发区处李伟处长围绕《条例》《指导意见》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及贯彻落实为全区干部职工做了全方位精彩解读。

   

  此次专题培训既是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也是开发区打造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实践,更是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忻州经济开发区抢抓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有利契机,全面落实领导班子任期制、全员岗位聘任制和绩效工资制。积极组建通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泛开展开放合作,勇于探索管运分离。特别是通过加快推进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为目标的“三化”改革,全区产业发展、创业创新、生态建设各项工作呈现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态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