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经济发展部国庆节前对监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9-09-27 17:5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董秀娟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9月26日,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和开发区安委会工作部署对照“安全十查十禁”和“安全生产八安八险”要求,对山西中科忻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忻州市分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人员针对山西中科忻能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院内杂草多、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忻州市分公司存在的灭火器即将过期、需要及时更换的情况,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处理,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