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及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9-25 10:37       大    中    小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 李庆意

    9月24日上午,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及学习交流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和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具体指导。

  会议共五项议程一是党支部组宣委员、副局长薄新保同志宣读《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二是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建华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三是党员学习交流发言;四是开展党员承诺践诺;五是指导组同志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建华同志作动员部署及学习交流讲话,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系统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以自学为主,用好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学习。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要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和学用交流研讨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王建华并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总体要求,肯定了分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及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见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