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实验双语幼儿园揭牌

 时间:2019-09-12 11:2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 刘国珍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9月10日上午,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之际,忻州实验双语幼儿园也迎来了自己隆重的节日——揭牌暨教师节庆典活动。开发区管委会陈锁平、贾俊利主任、开发区市政服务中心主任陈文军、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王国胜主任、企业家宁连旺、刘彦妮、实验双语幼儿园园长郭丽平、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龚小丽、国际教育部Alice、Felix老师等出席并参加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开发区管委会陈锁平主任、企业家宁连旺、刘彦妮为幼儿园揭牌并做重要讲话。陈主任首先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忻州实验双语学校开园是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盛事,更是在座的每一位家长和孩子们的盛事。他希望实验双语幼儿园办成高起点、高品质的一流园所,为忻州人民造福。企业家刘彦妮女士代表山西建工集团对全体教师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并对幼儿园给予高度厚望,她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发展高质量的学前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就接受科学、优质的早期教育,是时代的要求,更是人们的期望。希望在座的每一位秉承以幼儿发展为本的理念,爱岗敬业,以园为家,让幼儿园成为孩子幸福成长的乐园,为幼儿美好人生奠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