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四级四同”录入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19-09-05 10:39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席红艳

  

    9月3日上午,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涉及行政审批的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共8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网搭建的录入场地集中进行数据的录入。 

  “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互联网+监督”是写入国家政府工作报告的两项重要工作,是推动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重要举措,也是抓好我区营商环境建设的核心任务。 

  此次数据录入工作工作量大、涉及部门多、时间紧迫。开发区负责事项录入的工作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按照国家和省政府“四级四同”的相关要求,对照《国家级基本目录》和《山西省事项目录清单》准确认领本部门行政职权事项,并在市行政审批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认真进行事项录入,做到依法、真实、规范,确保各类数据质量达到要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