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简报

 时间:2019-09-04 15:55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 殷得源

  为司考保驾护航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2019年9月,一年一度的司法考试如期举行。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高标准严要求,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切实保障司考期间考点周边环境秩序,扎实抓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保驾护航。 

  司考前夕,我队对开发区内7家在建工地下达停工通知,加强工地噪声监控和管理,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 

  考试期间,我队人员严格要求,在早上7点40分和下午13点40分准时到达考点周边,防止商业噪声、沿街叫卖、散发广告等行为影响考点周边秩序。 

 

  不辞辛苦,环卫工人洗路忙 

  在全省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展现城市新风貌”之际,为了进一步美化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道路清洁度,有效减少次日扬尘污染,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环卫中队于9月3日晚积极组织,采用人工清扫、机械清扫、高压洗扫“三合一”的作业模式,共计出动高压冲洗车两辆,扫路车两辆,环卫工20余人,对开发区所有街道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 

  冲洗过程中按照由高到低、由中间到两边的顺序对道路进行冲洗,洒水车水炮一边加压推进,环卫工一边用扫帚反复清洗,相互合作,配合默契。经过他们的奋力洗刷,路面的尘土和污渍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冲洗过后的道路恢复了原本的面貌,焕然一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