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山西忻州漫游世纪科技大学生创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时间:2019-09-04 08:2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830日,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省内外标准化管理及相关行业领域标准化评估专家组对山西忻州漫游世纪科技大学生创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郭同保,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俊青及开发区双创中心等领导参加了评估会。  

 

    评估专家组按照评估程序,通过听取试点单位汇报、现场查看、审查资料、集中测评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的评估,形成评估报告,最终以86分的较好成绩顺利通过中期评估,这也是我市唯一一家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评估专家组组长郑怀海从组织机构健全、目标清晰明确,认真收集资料、构建标准体系,深入调查研究、注重实际效果等方面对我市大学生创业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还就完善标准体系、加大培训力度、发挥示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拓展了新思路。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协调推进处四级调研员张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了解依据,对应评估计分表完善工作;二要通过一系列措施促进标准的落地实施;三要把实施效果作为今后的重点工作来抓,争取顺利通过终期评估。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俊青表示,市场监管局作为标准化主管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试点单位做好后续工作,希望大学生创业园按照评估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继续完善工作,力求做精做细,提炼和总结标准化建设成效,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郭同保表示,全力支持大学生创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 山西忻州漫游世纪科技大学生创业服务标准化试点必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山西省大学生创业服务标准化的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本页